7/24

只有我一個人...

第一次只有一個人...

那天沒有人陪我

原本想要開開心心的過那天

可是,光是要忍住淚水

就足以讓我,精疲力靜,

第一次

在生日那天

只有孤單與寂靜相隨

沒有人替我唱生日歌

或者是替我切蛋糕

甚至是送我一份驚喜

沒有,什麼都沒有

但,我不求這些

我只求

那天有人能陪我

我只求

一句...

 

 

 

 

 

''生日快樂''

                                          --Fin--


記住:

光陰會流失,

歲月會消逝,

珍惜其所擁有的一切.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