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逼的

敵對

不是我所求

流淚

不是我所願

相信

你做得到嗎?

不可能

你絕對不可能

未來

是遙不可及

我不想出手

所以

我不會出手

但是

如果攸關到他們

一定

必定

會出手

我不容許他們受到傷害

不容許你傷害他們

如果

他們受到傷害

我會出手

出手

出手做掉你

聽到沒

不行

不許

不准

絕對

聽到沒

如果真的發生了

我一定會做掉你

做掉你

殺了你

這是我給你最後的忠告

也是對你的宣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