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上課太無聊了!!

突發奇想想到的~~

哈 ~~哈哈~

寫的好的話請給予我回應吧!

請多指教!


靈感來自於 久保大師 的知名作品--<<死神>>

死神中的--地獄蝶--便是主要靈感

 

純屬自行創作

勿抄襲

勿惡意毀謗

請以平常心觀看...


地獄蝶

 

我生於屍魂界,

也死於屍魂界,

一生奉獻給屍魂界.

我帶著四十六室的消息,

飛到你身邊,

你...是誰?

是死神?

是人類?

還是滅卻師?

為什麼不回答我...?

啊...對了...

我是蝶呀...

只負責傳遞...

明知不會得到答案,

卻還是想知道,

我是...

地獄蝶...

是最渺小的存在...

                                                       --Fin--


感謝各位能夠看到這

我好感動喔!!

其實我修正了很多次

終於完成了這篇<<地獄蝶>>

太棒了~~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